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水绿

诗歌

 
 
 

日志

 
 

(实习日记)7月31日  

2009-07-31 23:15:31|  分类: 零九年实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31日  周五  晴

 

   这里不得不说说昨天的雨,咳,真是点背至极……张工他们加班到10:30走了,那时还没有下,我由于渲染的参数还没设置好,就迟走了十几分钟,想不到出门一看,打着雷,落着雨,好不壮观!真不如和大家一起走,十几分钟时间也够我跑回去了。无奈,早上忘记带伞了,只得眼睁睁看着雨越下越大(还想起我晾在小区院子里的衣服,囧)……我在门口足足看了半小时天空,然后想起给同事们发短信问问谁在公司留有伞,终于,李依凝回了话,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但是也真怪了,这天好像与我过不去似的,我出公司时候还好,雨淅淅沥沥的,不能说小吧,也不算大,但我才刚走了一半左右的路,那雨突然疯了一样,好像有人在云层上往下泼水,风也一样怒吼着,雷声隆隆。惨了,打着伞也只是护到头部,整个裤子和鞋子一会儿便湿透了,基本上我跟淋着雨回家没什么区别……最后200m我简直是冲回去的,速度绝对不亚于短跑,湿就湿吧,没办法了。进去大门,房东看到我时表情很吃惊,估计没想到我会在这么大的雨天里跑回来吧,可我也不想啊,真是赔大了,不过房东早早地代我把院里的衣服收了,这让我心里稍觉安慰。回去屋子赶紧把湿透了的衣服换下,唉,刚换上的干净衣服这下又得洗,还搭了双鞋子……

   今天出门时干燥的地面和小花园里斑驳的树影让我疑惑昨天晚上是不是在做梦,或是被老天给耍了,唉,真是要命!挠挠头,气愤地大步往公司走去,不过到公司时候心情已经好了很多。

   今儿又是忙碌的一天,好像已经忙了一星期了,而且张工宣布明天加班一天,(损失半个周末)忍着痛,装作快乐。由于今天展示设计那个要交标了,所以炫坤、刘雍我们几个抓紧时间整理图纸以及排版,原来的渲染工作由于进度太慢,不得已只好以线框图打头阵,如果可以的话,后几天再把效果渲出来吧。下午4点多时候全部搞定,郁闷的是公司A3的彩印机有点问题还没修好,偏色严重,我们只好一同跑到外面的打印店打图,A3的180k重喷绘纸6块钱一张,真够贵的了(在学校够我打3张),不过效果确实还可以。

   还有,赵工近来一直在忙他的辞职手续,这周就要交接完毕了,虽然我才来了十几天,但依然好舍不得他,今天他在工位上收拾物品的时候,我们心里挺难过的,但想着赵工以后能得到更好的发展,我还是祝福他一切顺利,毕竟生活得我们自己来选择,一个地方久了就会想着要换一种方式吧,说来我也是这样一种性格。再次祝福赵工。

   今天还遇一囧事,中午同大家一起吃饭,我给了20,然后点了8块钱的午餐,那服务员找我2块,估计她一时迷糊,郭俊亮当时还问我说:哎,你给了多少钱啊?最晕的是,我居然也犯糊涂,说:好像10块钱吧,无语,下午打印时掏口袋才想起来……真是笨死了,白送饭店十块钱啊,呵呵。

   不早了,明天过来加班,新项目,协助住宅部建一个20W平米的商住综合楼Revit模,下周一要,这下有得忙了,但愿周日之前结束战斗,这样还能休息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